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山東精華深度八日遊 通知(2015.08.14)

高雄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忘年社
山東精華深度八日遊 通知

一、  電子機票已開出,請自行點閱下列網址上網瀏覽,請核對[機票上英文姓名](紅框內)與您[護照上英文姓名],確認後請Line mail 告知是否正確。
([正確] [錯誤,正確應為:     ])
務請核對,如果有誤,會請旅行社更正,英文姓名有誤,無法登機,敬請配合,謝謝!!


PS:0822日下午13:50 於小港機場出境國際航廈立榮航空櫃台前集合,因在高雄沒有導遊服務,得自助式辦理,我們將採取先到先辦CHECK IN、先托運行李、先劃飛機座位等手續。(請攜帶護照、台胞正本,可直接至立榮航空[團體櫃台]自行辦理,謝謝!)
建議早點到機場,可順便去辦「自動查驗通關」(本人攜帶身份證及護照即可辦理)

二、.除刷機票附贈之保險外,請於8/18(星期二)前,另再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已完成另外投保者 ,請 Line 告知 ,謝謝 !

三、  因為我們是8/22 18:35 到青島機場,所以安排在機上17:00用晚餐,到了酒店,行李送進房間後,可能有團友要再用餐,因此請李總經理安排附近餐廳,想吃麵的可去“品秦川” ,想點菜的可去“仁弘特色私家菜館”。

四、   諸葛烤魚安排在最後一天(8/29)中餐,不想吃諸葛烤魚的團友也可以在這家吃海鮮及農家菜。

五、8/22-29 山東旅遊期間,我們在遊覽車上會以手搖磨豆機磨咖啡豆,如您有興趣喝咖啡,請自備茶杯及熱水壺,我們提供現磨咖啡粉,讓您自行沖泡。

建議不使用濾紙或濾布等過濾(因這些都經化學藥劑等漂白),可直接沖泡,待咖啡渣沉澱後再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