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第三天 12月14日 ( 週一) 行程表(增修版)

高雄成大校友會忘年社
「北台灣歡樂六日自由行」行程表
第三天  12月14 ( 週一行程表(增修版)
集合時間地點: 早班 08:00 板橋捷運站、中班 12:00-12:30 竹子湖公車站、晚班 18:00 台北車站
板橋=>陽明山(草山行館/七星山)、冷水坑、竹仔湖、饒河夜市/師大夜市

一、【早班人員】
   1.預定08:00在板橋車站搭 08:10 捷運 08:30 台北車站
    ( PS:週一至周五早餐 07:0007:50 是在中華電信板橋會館餐廳用餐。)
A.品咖組:往M3 天成飯店方向,步行到北二出口搭08:40 260 公車,(如圖 3-1、3-2、
    3-33-4)  09:20 到陽明山公車總站,108公車到冷水坑泡湯漫步到草山行館(抱歉!草山行館週一公休),再搭108公車到竹仔湖午餐。午餐後搭303公車到劍潭站再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或可到吉佳咖啡品咖啡買咖啡豆。
B.勇咖組:往M8 公園路方向(如圖 3-53-6),過青島西路,在台大景福館門口前(如圖 
    3-73-83-9),搭1717 公車到小油坑下車,在公車站旁,即為網登七星山的小油坑登
    山口(如圖 3-103-12)。順著大步道,一直到七星山主峰、東峰,過七星公園、教育廣
   播電台後,到往冷水坑及夢幻 湖岔口: (如圖 3-13)
a.    如果天氣晴朗,建議走夢幻湖,再到夢幻湖停車場搭108公車到冷水坑泡湯,或直接到陽明山公車總站,再搭108公車,在竹子湖派出所下車 ,再走到竹仔湖午餐。
b.    如果天氣陰雨霧氣很重,建議走到冷水坑泡湯,再搭108公車,在竹子湖派出所下車 ,再走到竹仔湖午餐。
   2.預定12:00-13:30 竹子湖午餐。如時間還早,可到附近如青楓步道看楓葉紅了沒。
  3.午餐後搭303公車到劍潭站,再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或可到吉佳咖啡品咖啡,買咖啡豆。

  4.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至松山站,出1 號出口即可抵達饒河夜市。
   5.或搭乘捷運坐到台電大樓站。走3號出口即可去逛師大夜市。
   6.再搭捷運回板橋。

二、【午、晚班人員】
   請參考捷運及台北公車時刻表,搭捷運及公車,與早班人員會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