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105.06.01(星期三)森林鐵路『杉湖遊蹤 』郵輪式列車

高雄成大校友會忘年社10506月活動通知
105.06.01(星期三)森林鐵路『杉湖遊蹤 』郵輪式列車
歡迎參加
森林鐵路『杉湖遊蹤』郵輪式列車
1055~6月份阿里山森林鐵路郵輪式列車新的行程,將帶領遊客至奮起湖、頂湖社區、迷糊步道來趟豐富的生態之旅。
為配合阿里山森林鐵路自10551日實施新票價措施,凡參加本次套裝旅遊行程的旅客,可獲贈阿里山森林鐵路支線 (沼平線或神木線,二者擇一)免費乘車票1張,及鐵道達人蘇昭旭老師著作的『奔馳百年-阿里山森林鐵路的故事』口袋書1本。
頂湖自然生態公園是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近年規劃生態旅遊的重要據點之一,園區內擁有孟宗竹林步道、天然原始林棧道、生物化石等,適合健行和漫步。
迷糊步道原名稱為米洋溪步道,全長約2.3公里,蜿蜒米洋溪畔,天性開朗的鄒族村民取「米」、「湖()」諧音,命名為「迷糊步道」,沿途竹林夾道、流水潺潺、小橋平台、涼亭處處,每一座涼亭皆以傳統工法興築,充滿了鄒族的原味。
本套裝行程均一售價(不分孩童及敬老)新台幣1000,未滿6歲之孩童不佔坐位者,可免購票乘車。套裝行程售價包括森鐵票價768元、中午風味餐及導覽解說費用,不包含接駁遊覽車費用。旅客抵達奮起湖車站後,搭乘接駁遊覽車費用為每人250(不分孩童及敬老,單一均價)。每梯次限量100名,行程請詳附表。
一、活動時間06/01 (星期三) 上午0635~1930

二、活動地點:嘉義(阿里山森林鐵路奮起湖、頂湖社區、迷糊步道)
三、名額、費用及報名: (即日起,至5/12(週四),額滿截止)

(因森林郵輪套票無法退票,且台鐵團體車票退票將扣40% 手續費,因此報名後如因事無法成行,請自覓替補人員,否則將不退費。報名前請慎重考慮,謝謝!!)

1. 四、名額:暫定30  (社員、校友及親友) 將於 105.05.11 上網搶票,一搶得票數而定。

2. 五、繳費:車資(森林鐵路套票+接駁車費+自強號車票)+保險(200萬平安險+20萬醫療險)(請於5/13週五前繳費)

A.   成年(滿65)

車資+保險:NT$ 1,563 、 【高雄<=>嘉義】自購或刷卡搭自強號者(無座位)NT$ 1,317
B.   未成年(65歲以下)

車資+保險:NT$ 1,807 、 【高雄<=>嘉義自購或刷卡搭自強號者(無座位)NT$ 1,317
C.繳費:請於2015/05/13(週五)前,忘年社已先匯套票款,謝謝!
費用務請自行至銀行匯款(請註明繳款人,匯款後請通知麥秘書)。請勿託他人代繳,以免失誤!
玉山銀行(銀行代號808)-大昌分行帳號:0705-968-113358   戶名:高雄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賴平順
   (可至玉山銀行各分行無摺存款,免繳手續費。)
       PS:104/10/01 起,台鐵團體車票退票將扣40% 手續費。


3. 六、報名:(即日起,至05/13,額滿截止,繳完費用才算完成報名。)

A.請上網報名

線上報名

B.或向麥秘書報名: Tel(07)310-3647093-310-3647


四、 七、集合時間地點:

2016.06.01 上午 06:35 高雄火車站 前站 二樓入口前

(在鳳山、高雄後站上車者,報名時請告知。不停新左營)
八、『杉湖遊蹤 』郵輪式列車行程表                             
行程
時間
行程簡介
集合
上午06:35
高雄火車站 前站二樓剪票口前集合(在鳳山、高雄後站上車者,報名時請告知。不停新左營)
高雄 嘉義
07:00-08:15
高雄第4月台搭112自強至嘉義第2台下車,不要出站,直接到第1月台,搭森林火車。
嘉義火車站
08:30開車
嘉義火車站第一月台搭車
 獨立山車站
 09:4409:53
 獨立山第三觀景台觀賞森鐵登山螺旋路線。
 交力坪車站
 10:15~10:30
 探訪古早的柑仔店
 奮起湖車站
 11:00
 抵達奮起湖車站,由中巴接送至迷湖步道。
 迷糊步道
 11:2011:45
 迷糊步道輕鬆遊
 午餐
 12:0012:50
 享用風味餐(自由活動)
頂湖步道
12:5513:40
漫步頂湖自然生態步道
奮起湖老街
14:0015:00
奮起湖老街周邊巡禮(含自由活動)
奮起湖車站
15:10
請凖時15:00於奮起湖站月台集合搭車
嘉義車站
17:30
賦歸,返回嘉義車站
嘉義–高雄
18:09 - 19:35
373 自強回高雄
PS:以往二次經驗,森鐵17:20前會會到嘉義,搭129 自強17:27-18:42回高雄,因森鐵與南下高雄自強同在第1月台,應來得及上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