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105.12.07(星期三)森林鐵路『森愛咖啡香』郵輪式列車備忘錄


高雄成大校友會忘年社10512月活動備忘錄

105.12.07(星期三)森林鐵路『森愛咖啡香』郵輪式列車



1、去程:

12.07(星期三) 搭乘112車次自強號  07:00 高雄 => 08:15 嘉義

   08:15 到達嘉義火車站第二月台下車後,請走地下道到第一月台,不要出站,往北走(出口反方向),到森林鐵路月台,我會在候車區座椅上等候大家,(我會早一班06:14到嘉義領取森林鐵路『杉湖遊蹤 』套票) ,因此您往北走會在等候座椅上看到我 ,並領取森鐵票,然後盡快上森林鐵路列車,08:30 開車。



2、回程:

森鐵預定17:30 返回嘉義車站,依據去年三次經驗 ,森鐵雖說1730 到嘉義車站 ,但大都 1720 前就會到 ,應可搭 1727 自強號(因森鐵與南下自強都同在第一月台 。)

所以回程買17:27自強號者,應可順利搭上,如果森鐵誤點,無法搭上17:27自強號,原車票可搭18:09 自強號,但無座位,需自尋座位(那時段已過下班尖峰時間,應有許多空位)

詳細行程:




3.攜帶證件及物品:

   證件:

身分證(搭自強號買敬老票者查票時須出示證件)、健保卡

   物品:

車票(高雄ó嘉義來自強號車票)

帽子、相機、雨()傘、雨衣、手杖、太陽眼鏡、個人藥品、自備熱水壺及環保杯(喝咖啡),響應環保恕不提供礦泉水。

護膝(本次行程二尖山步道部份,行走路段為下坡階梯,非無障礙空間,最好加護膝。)

禦寒衣物(山上氣溫較平地低)


氣象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