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北北基五日自由行」備忘錄

高雄成大校友會忘年社
「北北基五日自由行」備忘錄

一、出發集合地點及回程(請自行購買高鐵車票。)
06/13 A.M.06:50 高鐵左營站入口】
預定搭 高鐵0106班次 左營07:18 => 台北  08:54

自行先到台北學長姐,請於06/13 09:10 在台北車站北二門上澄漪頂級商旅遊覽車(圖二)

6/17
預計搭乘高鐵  0181 班次 板橋 19:33 => 左營  21:00

二、建議攜帶物品

1. 請攜身份証、健保卡、一卡通(高雄捷運卡)/悠遊卡(搭公車及捷運用)、志工證,帽子、相機、雨()傘、雨衣、手杖、太陽眼鏡、盥洗用品 (中華電信會館不提供)、個人藥品、自備熱水壺及環保杯(提供現磨咖啡及茶葉等),響應環保恕不提供礦泉水。

2.持一卡通(高雄捷運卡)可在台北捷運刷卡入站,其刷卡機如圖,不可以在其他刷卡機刷卡。

3.台北市公車幾乎都可以持一卡通刷卡(要分清是上車刷卡,或下車刷卡,上車時先看指示燈號。(有時候公車也無法刷卡,所以多自備零 錢。)

4.一卡通(高雄捷運卡)/悠遊卡,記得先去儲值NT$500以上,免得金額不足無法刷卡。

5.北海岸、東北角、十分、坪林及陽明山氣溫變化很大,務請帶保暖衣物。




圖二

1 則留言: